巷伯Espoir(抵制ai版)

是个pei画画的—非常喜欢画画~当然也有很多其他爱好诶嘿~说唱、看书、码字之类的——努力点亮技能树ing💫
永远喜欢必要的仪式感
永远喜欢热烈滚烫的灵魂
永远热爱美术

  今日份菜鸡摸摸——

绝美素材图源网络,如果有宝贝知道原素材出处(如果能看得出来的话)可以告诉我哦,有侵权问题随时可以联系我删掉😭

当然我还是菜鸡的我完全没有摸摸出原素材的美貌😭😢原素材真的超级超级可爱哈哈👀/∇\

虽然这张有点紧但是我还莫名挺喜欢的——

甚至线稿也还挺喜欢哈哈(つд⊂)所以特意在线稿这步也拍了一张哈哈——

感觉自己其实最近画画状态挺稳定其实,但每次一稳定一段时间就会觉得自己手感很不好,然后就觉得自己越画越差🤧🤧🤧可恶——

总之,今天也是菜鸡但快乐的一天——

渴望进步🌅

评论(99)

热度(6520)

  1. 共256人收藏了此图片
  2. 朝闻道巷伯Espoir(抵制ai版) 转载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