巷伯Espoir(抵制ai版)

是个pei画画的—非常喜欢画画~当然也有很多其他爱好诶嘿~说唱、看书、码字之类的——努力点亮技能树ing💫
永远喜欢必要的仪式感
永远喜欢热烈滚烫的灵魂
永远热爱美术

  今日份菜鸡摸摸~

绝美照片素材来自网络——如果有宝贝知道出处(看得出来的话救命)可以随时告诉我哦诶嘿~有侵权问题也可以随时联系我删掉😭😢🤧

我还是菜鸡的我完全没有摸摸出姐姐的美貌哈哈——但是原素材真的超级美貌优雅!画得很开心哈哈——

虽然这张节奏和最后画面效果都比不上上一张😢但是我还是挺喜欢笑死——以及,宝贝们如果有这种类似的素材也可以随时@我推荐嘻嘻( ੭ ˙ᗜ˙ )੭

喜欢我就立马冲诶嘿✧(≖ ◡ ≖✿)

依旧还是身陷瓶颈的一天——

依旧是菜鸡但还是努力快乐的一天——

渴望突破,渴望进步🌅

评论(11)

热度(35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