巷伯Espoir(抵制ai版)

是个pei画画的—非常喜欢画画~当然也有很多其他爱好诶嘿~说唱、看书、码字之类的——努力点亮技能树ing💫
永远喜欢必要的仪式感
永远喜欢热烈滚烫的灵魂
永远热爱美术

  今日份菜鸡摸摸~
绝美素材来自我永远的Muses@N11 十一 ~
我真的太喜欢姐姐哩~每天每套都是可以美晕我的地步哈哈——
不过我还是菜鸡的我,完全摸摸不出姐姐的美貌😢😭🤧但是画美女真的会很让人满足和快乐啊果然😭😭😭
每次不知道画什么或者觉得画什么都有一点空虚的时候,只要看看我永远的Muses就会又有画画的欲望哩😭👀
最近真的太浮躁了害,无论是看书还是画画都有一点不太得劲的感觉,老是觉得缺点儿啥——
不会又到瓶颈期了吧,我恨啊😢🤧
呼——
今天也是菜鸡但努力快乐的一天——
渴望进步🌅

评论(2)

热度(1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